发发

一枚爱看小说,写自己想写的故事的发发,请大家多多支持!!!

反派5

  周五部门团建,肖琉婷本来不想去的,但是耐不住旁边的同事一直磨。

  到的时候肖琉婷还有些惊讶,她以为会像之前一样找个草坪做做游戏吃点东西,没想到他们还租了个民宿,而且环境还不错。

  民宿带了一个小院子,一层还有台球桌,游戏机之类的。

  “小李哥,你这次功课做得挺好的。”部门里资历稍微老一些的杨姐夸道。

  李零州笑了笑,“这次再随便找个草坪可能下一次团建大家都不来了。”

  大家听到他的话都纷纷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屋里有的游戏大家都可以玩,放松放松。”他说。

  肖琉婷不爱玩这些游戏,如果是以前的她肯定会去玩,没见过的东西她都会想尝试尝试。

  她看大家都玩得很起劲,她便到小院里和杨姐烤起了烧烤。

  杨姐看她出来便问:“肖肖咋不和他们一块儿玩呢?”

  她摇摇头,“玩不来,我来和你一起烤。”

  “也行,我正愁我一个人没伴。”

  杨姐比她早来了五年,肖琉婷刚来技术部的时候都是杨姐带她比较多,她也很感激杨姐,在日常生活里她们偶尔也会约着出来喝喝咖啡,逛逛街。

  肖琉婷抓了一大把串,刚烤的时候还有些不熟练,一直翻后面被杨姐指导了一下就开始上手了。

  “好香呀!”她说。

  杨姐在旁边笑着说,“你待会儿可以提前吃,还热着的时候最香了。”

  肖琉婷点点头。

  她烤好刚往嘴里送的时候,李零州迈着长腿走了过来。

  “小李哥,刚烤好了几串快来尝尝味儿。”杨姐热情地招呼着他过来。

  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  李零州伸手去拿肖琉婷面前的鱿鱼须,她悄悄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  李零州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。

  “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不错不错。”

  “那我和肖肖就按这个熟度这么烤了。”杨姐又拿了几串放进去烤。

  李零州人是个大高个,他一个人就占了肖琉婷的整个烤架。

  “李零州,你过去一些。”肖琉婷站在他身后幽幽地说。

  李零州往边上挪了几步,“我和你们一块儿烤不然太慢了。”

  肖琉婷看着自己这个小小的烤架,“你和杨姐一块儿,她那烤架大。”

  李零州这会儿又不动了,“在哪烤都一样。”说着便拿了一大把烤串往烤架上摆。

  “快来烤,我一个人烤不完那么多。”李零州看向她。

  那你还烤那么多?肖琉婷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  李零州看她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,他也没说,又往烤架里多摆了一些串。

  肖琉婷不情不愿地站在他旁边撒料,杨姐看到了这一幕有些感慨,她是部门里为数不多知道他们感情的人,她以为俩人最后会结婚,没想到造化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